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广州业科技有限公司

移动泵站、柴油机消防泵、柴油机水泵、消防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厦门大学验收 移动式大功率**机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厦门大学验收 移动式大功率**机
日期:2013-12-21 10:4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2013年12月9日,我司移动式大功率**机在厦门大学连夜进行现场应用验收测试。本次供货的产品型号为 YBQ2.0/100,这是我司的移动式**车首次跨入国家副部级建制重点大学。移动式大功率**机是我司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,在长期存
 2013年12月9日,我司移动式大功率**机在厦门大学连夜进行现场应用验收测试。本次供货的产品型号为 YBQ2.0/100,这是我司的移动式**车首次跨入国家副部级建制重点大学。移动式大功率**机是我司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,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,随时可以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,应用于城市内涝排水、抗旱抢险、淤泥排水、应急抢险排水等市政排水作业。

       本次总共交付3台移动式**车,顺利通过客户验收。检测数据显示设备的**作业达到每小时排水360立方米同时大扬程达到20 米,自吸高度8.5 米。

       新一轮的雨季又即将到来,三业公司自主研发的3台移动式大功率**机,将要肩负起保护学校财产和学生生命安全的责任。

图为移动式大功率**车在美校园内进行测试

图为移动式大功率**车只用皮卡车便可拉动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